And

寄给温柔本身

【喻黄】霸占02

*ooc

*有私设




一年一度的“激情”运动会将至,作为班长的小喻同学自然要忙的焦头烂额。这个时候黄少天自然没办法帮他,排兵布阵这种事,自然不会落在他头上。只不过一天到晚的看不见他,他心情还是不太爽。

自己的同桌戳了戳自己。“饱受相思之苦?”

“滚。”

“这个时候应该去当他的狗腿军师啊。”

“滚。

“不出个力让他开心开心?”

“滚。”

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

黄少天不讲话了。同桌以那种“果真被我猜中了,有隐情”的眼光看着他。这个同桌真的烦人,如果不是喻文州提议让他带带她,他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和她说一句话。

“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
“我魅力太大。”

“不,可能你死于话多。”

黄少天瞪她一眼,什么叫他死于话多。

可那人不管他,继续讲下去。“有时候看你和班长讲话,我觉得你能讲一辈子。有时候还有点八婆........”

呀!可恶的人呐!


运动会转眼而至。

黄少天坐在观众台上看他们比赛。他挺幸运的,被安排跑一千米,另一个运动比较好的小b被安排跑3500,可怜的小b。

很快就到他跑1000米了,他在观众台稍微活动了一下,等会下去校对上场。喻文州这家伙去交稿子了,不知道能不能看见他。

“走了!”别的班的选手叫他去校对。

他在人群中看见xx,他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与他谈论起游戏来。两个人说的尽兴便勾肩搭背的上场去了。

只是黄少天还时不时的朝观众台看看,广播里念的是喻文州的稿子,可他人呢?

他抱着略带失望的心情,跑下了1000米。只跑了小组的第三名,也挺好的的,毕竟不是专业跑步的特长生,但还要看最后几组混合的成绩排名,才知道最终怎样。

他和xx互相搀扶着回到各自的班级。xx真是个好同学。

刚坐下,他就听见同桌凑过来八卦。“你知道吗?小b得了急性阑尾炎,被送去医院了。咱班3500米没人跑了,这次运动会肯定倒数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今年现改的规矩,只要参加就有分数,只有前八才能评分,而且3500米的分数很高,不然没人参加,要不就走走样子。很多班的体育生或跑步好的都不去参加别的运动该项目,就在这个上面和别人拼了。”

黄少天心想,怪不得没看见特别拔尖的体育生。

“看,班长回来了。”

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快步走过来,那少年的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,眉梢眼角透漏着疲惫,以及眼中的无奈与坚定。他在哪里安慰大家,评委同意我们临时换人,但我们现在没有跑步好的,如果没人愿上场,那我们就放弃。争执开始。

黄少天被猛地推出去。他脑中一片空白。

“少天....”

黄少天回头看到他同桌给他比加油,用嘴型告诉他“给班长分担的时候到了。”

他挠头,抬起脸来朝喻文州露出一个大大的笑。“哈哈,那个,就交给我吧。”说完他就转身走向台下,他怕他后悔。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叫住她,他不希望他去,刚跑完1000米,再跑3500米,对他身体的影响很大。

“没关系,小菜一碟。”黄少天背对他说,然后微微侧身对他说:“呐,会为我加油吧?”

“会的。我去接你。”

“相信我吧,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
黄少天站在跑道上,拍了拍小腿,还没休息好有些发软啊。他看见喻文州那家伙在最显眼的主席台看他,真好。

比赛开始

他开始不顾一切的向前冲,周围人显得比较轻松,他们日常的训练强度比这个高多了。跑到第五圈的时候,他踉跄了一下,超痛。不管它,跟紧第一梯队,不能掉队。

所以当他过终点线的时候再也坚持不住了,整个人向前倒去。却被一个结实有力的胳膊接住。

“文州?”

“不是啦,班长在主席台上呢。”旁边的同桌说。

黄少天从对方的怀抱里挣扎的站起来。哦,原来是xx啊,他的腿软的站不直,xx一直撑住他的肩,环着他的腰让他轻松点。

“喻文州呢?”主席台那边人好多啊,围在那干嘛呢?

“班长就在那啊。”同桌指给他看。

喻文州本来着急下去接黄少天,但是有一个女生过来送一封信,一堆起哄看热闹的人也凑过来,他不想伤害她的自尊,但也急着脱身,便把信接过来了。他着急地向黄少天那边看去,却看见黄少天在xx怀里看他。

阳光落在他头上,不遗一丝的温柔。

下午的阳光静静地洒落,浮在两个人的身上,隔离了所有的喧嚣。

黄少天觉得,他就是个笨蛋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