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

寄给温柔本身

【喻黄】霸占03

*ooc

*有私设



“想好了吗,从今往后,只能是我。”

黄少天趴在桌子上,继运动会结束后已经三天了,他们举行了庆功会,老班在班里大大地表扬了他。他们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

空前绝后。

可是,他三天没跟眼前这个人说话了。

“黄少天同学,考试时不要睡觉。”

黄少天叹了口气,坐直了身子。不趴着他也没事可干,物理题一向是他最烦的,不是不会,单纯地烦而已。随便蒙几个就好了,只要不是白卷就不会说什么的。

“叮铃铃”

“班长收卷。”老师说完这句话就走了。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从左边收到中间,再收到他这里,他把整理好的卷子递给他。他却把试卷放在桌子上,指了指左边。黄少天看他所知的地方,他忘记写名字了。真的不想和他说话嘛?黄少天草草的写上名字,丢下笔直接走出教室。

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,他不知道为什么就弄整这个样子了。他怕自己说话对方会生气,但自己不说话好像也很生气。那天下午的注视,他自己搞不懂了。试着放手吗

黄少天一出门就遇见xx,他把对方拦下来,拉着人家就走。

“去哪?”

“政教处。”

“还有一场考试啊!”

“英语你蒙都比你做的分高。”

xx无奈。

“你去政教处干嘛?”

“问问有没有空床,想搬回来住。”

“喻文州居然会住男宿?!”

“不,我自己。”

“喻文州知道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不怕他生气?”

“我已经想通要放弃了。”

“不是赌气?对他公平吗?”

黄少天看了他一眼,他在暗指什么。“......不知道。”

如果说有时候的黄少天有点八婆,那xx绝对心里住了一个女人,一个集大成的八婆之心!从游戏上这哥们就觉得自己嗅到了一丝不同的气息,再到现实中,这家伙不停地侧击旁敲得问他,他只能委婉地如实招来。然后他听这家伙分析了三个小时,简单来说,就是按兵不动,不愧是语文课代表。

“那次的表白书?”难道是这个原因?xx暗想。

“不是,我觉得我这个人不适合暗恋,既然不能志同道合,那不如放弃来得划算。”黄少天闷闷的说。那么多种恋爱方式,谁让他选了最要命的一种呢。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憋不住,而且这种事说出来,会让他感到难堪吧。

“骗人的。”xx不在乎的说。“你如果能放弃他,你就能放弃篮球,不过这两者根本无法比较。”

“算了,先陪我去一趟吧。说不清的。”

喻文州皱着眉头,考试过去一个小时了。黄少天还没回来。他难道不知道这次考试有多重要吗?还是只有他一个人还在乎是否还能坐在一起。

“老师,叫一下喻文州。”

喻文州抬起头看见xx站在门口,他迈着大步出去了。

“又一个生气的?”

“有什么事快说。”喻文州在他面前可没什么好脾气可说。

“黄少天回去了,有什么话就赶紧说了吧,别犹豫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再不表白,就丢了媳妇了。”xx丢给他一块手机。

喻文州划开屏幕,没有锁屏密码,界面是一段录音。

“喂,我很喜欢他,可我的喜欢一定会让他感到苦惑。”

“就这么肯定?”

“如果有什么原因让我如此肯定,那不言而喻的理由是我喜欢的他是个男的。”

这是一段对话,两个人显然就是黄少天和xx。喻文州看了他一眼就跑了起来。

“别请假了,翻墙吧。”

黄少天已经整理好了大包小吧的行李。他最后看了看这个房子。他锁上门,从外面的楼梯下去,这本来住的是一对老夫妻,但丈夫去世了,老奶奶想去再看看他们曾经去过的或者想去的景色。那时便很便宜的租给了他们,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他抬起头来,从回忆中走出来。却看见喻文州站在小院的门口,喘着粗气,校服零乱的套在身上,整个人仿佛被空气勒住了喉咙。

“文州?”

黄少天冲他笑笑,不知道为何他竟然释怀了不少,但眼前这个男人还是占据了他心里全部的位置。

“呃,对了,我要搬走了,去学校住,不过以后还是能常见到的,对吧?”

“那你知道这次的考试意味着什么吗?分班,踢人。以后怎么才能常见到。”喻文州握紧拳头说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黄少天始终低着头看不见喻文州的神情。“我要走了,等会就晚了,没车了。”

“那现在还晚吗?”

喻文州向前抱住他,他手里的东西瞬间掉落在地,带着他一直以来的卑微感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黄少天听见自己心里的那根弦断了,他环上他的腰抱住他。

“我喜欢你,少天。我想从今往后,少天喜欢的,只能是我。”

对你越喜欢,让我越难堪,然而不会再逃了。

“我也是,好喜欢,好喜欢你。”


ps:写完了!!敲开心,本来想写甜甜的文,结果。。。。好吧,自己继续去虐另一篇了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